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記者之家』:服務記者無小事 八方來客皆稱贊
2013-10-14 16:52

  天津北方網訊:坐落在天津東亞運主場館群旁邊的主新聞中心(MPC),是各路報道東亞運記者們的“大本營”。在新聞中心工作人員細致入微的服務下,連日來前來報道東亞運的各路記者交口稱贊道:“這裡不愧是記者之家。”

  本著節儉辦賽的原則,東亞運主新聞中心給人的初步印象並不算豪華,但整個中心簡約大氣,各種設施更是一應俱全。自9月26日試運行開始,主新聞中心便全員上崗,提前投入實戰。可以說,東亞運開賽至今主新聞中心能夠平穩有序地運行,離不開前期事無巨細地籌備。當然,“計劃趕不上變化”,開賽以來,主新聞中心也會根據媒體反饋的意見及時改進。

  主新聞中心“一切為記者服務”的宗旨在很多細小的地方上也體現得淋漓盡致。比如,每次班車出發之前5分鍾,主新聞中心都會播放中英文雙語廣播提醒記者。這種在其他賽事中罕見的細致也讓不少記者格外滿意:“來之前聽說天津是第一次辦國際大賽,但主新聞中心的專業程度令人驚訝。”

  鮮為人知的是,在主新聞中心贏得各路媒體良好口碑的背後,離不開幕後不辭辛苦的工作人員。由於人手短缺,每個部門的工作人員日均工作15個小時。此外,面對一些記者因對賽區服務不滿而發牢騷的情況,主新聞中心的工作人員也會從中調和,避免了許多負面報道的產生。

  主新聞中心的負責人說:“主新聞中心是東亞運的第二戰場,只有把媒體服務好,纔能維護好賽事的口碑,從這點來說,我們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時青華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