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綜合體育 > 體壇動態 正文
參賽人數最多一次 蒙古代表團力求金牌零突破
2013-10-14 16:52

  天津北方網訊:蒙古國是東亞運動會的常客,但在之前的五屆賽事中,他們一直未能奪得金牌。本屆東亞運動會,蒙古代表團已經取得了4銀12銅的成績,遠遠好於上屆。今明最後兩天比賽,蒙古代表團將向東亞運首金發起衝擊。

  本屆東亞運,蒙古共有230名運動員和教練員來津,是歷屆參賽人數最多的一次,其中大部分是20歲左右的年輕人。他們共參加田徑、舉重等18個比賽項目的爭奪。蒙古國家奧林匹克委員會副主席達姆丁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蒙古國運動員對於可以參加這次東亞運動會都感到非常激動,不過由於資金所限,政府部門只能為部分優秀運動員提供資助,比如在田徑男子1500米中奪得銅牌的穆克巴亞。其餘很多運動員都是自費來津的。”

  在已經結束的比賽中,蒙古選手在自行車、跆拳道、田徑、射擊、武術散打以及舉重項目上獲得銀牌和銅牌。最後兩天,蒙古選手還將參加柔道、自行車等優勢項目的角逐,力爭在天津實現東亞運動會金牌零的突破。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時青華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