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綜合體育 > 體壇動態 正文
亞奧理事會官員贊天津東亞運:節儉辦賽樹新標杆
2013-10-14 16:52

  天津北方網訊:亞奧理事會終身名譽副主席魏紀中昨日(13日)在第六屆東亞運動會主新聞發布廳接受了媒體的采訪,在談到本屆東亞運動會有關節儉辦賽的話題時,魏紀中直言:“天津東亞運動會厲行節約,樹立了節儉辦運動會的新標杆。”

  魏紀中認為,節儉辦賽會並不意味著盲目省錢,隨意降低運動會質量,而是要講求合理節儉、科學節儉,在這一點上天津組委會就做得很好。他表示:“首先我們要明確節儉辦運動會的概念,應該辦的事一定要按照國際標准辦,可辦可不辦的事視主辦方的條件而定,那些錦上添花、勞民耗財的事情要不辦或者少辦。關鍵不是降低標准,而是如何去辦。為運動員等參會人員提供服務,天津這次沒有降低標准。在其他方面,如安保的節儉就做得很好,沒有配備過多的昂貴器材。我碰到的所有參賽者都很滿意。”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時青華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