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東亞運組委會對交通安保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
2013-10-14 11:17


  天津北方網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於2013年10月6日至15日在我市舉行。交管局直屬支隊對此項賽事的交通安保工作高度重視,精心調研,科學籌劃,根據各賽區實際情況,提前規劃調研,逐條路線勘察,分別制定了賽事期間的交通疏導方案,保障了各賽區比賽的順利進行。獲得了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領導的一致好評。


  市委副秘書長、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秘書長兼執行局局長王津生,市體育局副局長、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副局長謝德龍代表東亞運組委會對交管局直屬支隊辛勤工作表示感謝。他們表示,為確保運動員准時參賽,直屬支隊專門安排帶道警車為運動員、技術官員參賽進行警車帶道,並在每條路線部署警力,保證道路安全暢通。尤其是開幕式活動,直屬支隊精心組織,周密安排,根據現場實際情況和工作需要,詳細制訂開幕式交通安保方案,設計車輛流線,采取分證、分路、分時、分場地的方式,合理指揮疏導停放與會車輛。整個開幕式現場車輛調度高效有序,執勤民警精神飽滿,指揮正規,確保了活動的順利進行,受到了與會中外嘉賓的高度好評。希望直屬支隊乾警再接再勵,繼續努力,為把本屆東亞運動會辦成一屆有特色、有新意,節儉廉潔,競技水平高,文化內涵深,有持久影響力的體育盛會做出應有的貢獻。在此,特向交管局直屬支隊領導和全體民警表示衷心感謝,也希望直屬支隊在今後的工作中繼續努力,爭取更大成績。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季婕非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