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葉詩文談東亞運交通安保工作:保證按時抵達場館
2013-10-14 11:14


  天津北方網訊:2013年10月6日至15日,備受矚目的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在我市舉行,天津這座具有深厚體育文化底蘊的城市成為了整個亞洲乃至全世界關注的焦點。按照天津市公安局和交管局各級領導的指示要求,交管局直屬支隊作為承擔我市交通警衛工作的專門隊伍,對本次賽事的交通安保工作高度重視,全警動員、全力以赴,舉全體特勤乾警之力積極做好本屆東亞運動會的各項交通安保工作。

  在東亞運動會比賽期間,由葉詩文、焦劉洋等大牌體育明星領銜的中國游泳隊,讓游泳賽場迅速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成為了東亞運動會的焦點。泳壇新星,倫敦奧運會雙冠王葉詩文迅速成為了東亞運動會的“人氣王”,很多觀眾慕名而來,就是為了來看葉詩文的比賽,這使得游泳比賽場場爆滿。由於觀眾驟增,給賽場周邊的交通安保工作帶來了不小的壓力,為了使參賽運動員准時順利的到達比賽場館,直屬支隊民警根據道路交通實際情況,制定了多項任務預案,派遣帶道警車引領運動員和技術官員車隊,並抽調精乾警力在賽場周邊疏導交通秩序,全力保障參賽運動員安全、准時的到達比賽場館。

  “泳壇人氣王”葉詩文對此次賽事的交通安保工作表示很滿意,她說,此次入住的酒店地處市中心,交通壓力相對較大,賽前比較擔心會不能准時達到比賽場館,但是天津的交通安保工作做的很好,每次到賽場都有警車帶道,賽場周邊也有很多民警在疏導交通,使我們能順利到達比賽場館,確保了我們有一個良好的競技狀態。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季婕非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