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無私奉獻服務至上 車輛保障部確保東亞運順暢
2013-10-14 08:09

  為保證9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技術官員、新聞媒體各項工作的開展,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車輛保障部全體工作人員及駕駛員無私奉獻,確保了賽事順利進行。

  本著節儉辦賽宗旨,賽事大幅縮減用車,這給車輛保障工作帶來極大挑戰。大客車總調度負責人賀立新介紹:『10日是開賽以來車輛需求的最高峰,按照資料估計,當天需要大、中級客車174輛,而實際上僅大客車數量就需要206輛。即便如此,為保障大賽順利舉行,車輛保障部傾盡全力,及時調度車輛和司機,並從其他兄弟單位借調車輛,保障了運動員、技術官員、媒體記者的用車,未發生一起誤接、誤送事件,以高質高效的接待標准,圓滿完成了任務。』賀立新告訴記者:『很多司機師傅放棄了『十一』黃金周賺錢與休息的時間,有的家人生病,還有的自己感冒發燒都顧不上,甚至有的親人病危,連見最後一面都沒有趕上,他們克服困難的精神令人感動。其他工作人員也是天天五六點鍾起床,夜裡12點後休息。特別是司機們沒有忘記安全駕駛宗旨,沒有放松文明服務准則,他們以頑強的毅力和決心,為辦好本次大賽貢獻了力量,為天津爭得了榮譽,受到各方廣泛贊譽。』

稿源: 天津日報 編輯: 季婕非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