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東亞運龍舟項目賽首日 志願者冒雨工作溫暖賽場
2013-10-14 08:01

  天津北方網訊:2013年10月13日,備受關注的第六屆東亞運動會龍舟項目的比賽在水上公園終於開始了。賽場志願者已經一切准備就緒,但迎接他們的確實一個糟糕的天氣。志願者們在大雨中仍堅持自己的本職工作,讓人倍受感動。

  龍舟開賽首日,天降大雨,氣溫只有12攝氏度。在這樣的條件下,志願者們堅持在大雨中為運動員、媒體和觀眾做著周到的服務。來自天津科技大學的志願者李志民說:“今天天氣不好,但我們不會因此而偷懶,這是我們的本職工作就應該認真做好。”李志民的同學王江帆說:“正因為今天下雨,運動員教練員還有觀眾們就更需要幫助,我們的工作就更加的重要,一定要認真的服務好每一個人。”

  龍舟比賽是在早上8點半開始,但是志願者要很早就開始准備比賽。李志民介紹說:“我們早上5點半就在水上公園集合做各種各樣的准備了,至於什麼時候結束,我們也不知道。雖然是很累,天氣也不好,但我們都覺的工作很有意義,外面很冷心裡很熱。”

  最讓人感動的是,志願者李妍比賽當天生病了,身體感覺一直不好。即使這樣,李妍還是來到了水上公園堅持工作。希望能夠為比賽出一份力也減輕同伴們的壓力。(記者陳小磊)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陳小磊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