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東亞運龍舟項目開賽首日 大雨澆不滅賽場的激情
2013-10-14 08:01

  天津北方網訊:2013年10月13日,第六屆東亞運動會龍舟項目的競賽在天津水上公園開賽。開賽當日雖然天公不作美,但大雨澆不滅賽場上運動員的熱情。

  龍舟項目開賽首日,天空下起大雨,氣溫也比較低。這樣的天氣似乎並不適合龍舟的比賽,但記者在現場看到的卻是運動員高昂的比賽熱情。每個人都摩拳擦掌,激昂的敲鼓聲和整齊一致的劃槳吸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激情燃燒了運動員也燃燒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龍舟比賽中取勝最大的關鍵就是隊伍的士氣。因此在場的每一支隊伍都在為激勵士氣而努力著。比賽當日,最受關注的無疑是中國隊。這支隊伍曾經多次參加國際龍舟賽事,並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據球隊介紹:“能夠取得好成績得益於我們隊“搏到盡”的精神。”因此運動員們雖然處在冷雨中卻爆發出極大地能量。

  “分享快樂創造精彩”是本屆東亞運動會的口號。龍舟開賽首日很好的詮釋了這句口號。龍舟運動員們在場上用熱情感染者每一個人,精彩的比賽激勵別人也激勵著自己。(記者陳小磊)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陳小磊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