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努力發揮更好水平 中國澳門代表隊期待創佳績
2013-10-13 14:36

  天津北方網訊:中國澳門本次派出210人體育代表團參加本屆東亞運動會24個大會比賽項目中的15個項目,包括水上運動、田徑、羽毛球、保齡球、自行車、龍舟、體育舞蹈、柔道、空手道、射擊、乒乓球、跆拳道、網球、舉重及武術。中國澳門曾經舉辦過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所以中國澳門民眾對於東亞運動會的關注度和熱情一直很高。中國澳門代表團團長曾展南稱,中國澳門代表團在武術和龍舟項目上較有競爭力,其中龍舟更是奪金的重點,運動員們為了本屆東亞運動會也都早早積極備戰,將會竭盡所能地去發揮最佳水平。

  中國澳門代表團在東亞運動會上的最好成績是在第四屆取得的,當時作為東道主的他們共拿到44枚獎牌,其中包括11枚金牌。從目前情況看,中國澳門代表團想要在本屆東亞運動會上超過第四屆的成績已經希望不大。截至今晨截稿時,中國澳門代表團的獎牌數為18枚,其中包括2枚金牌,4枚銀牌和12枚銅牌。即便如此,澳門代表團的成員們對接下來的比賽依然期待不小。隨著他們的優勢項目龍舟今日開賽,他們的金牌和獎牌數肯定會有明顯提昇。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宋旭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