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綜合體育 > 體壇動態 正文
東亞運動會體操結束第二日爭奪 中國隊再拿兩金
2013-10-13 14:36

  天津北方網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體操項目昨日展開女團及女子個人全能項目的爭奪,中國隊六名選手憑借穩定發揮,最終以222.900分摘得女團金牌,譚思欣、張業琳子還包攬了個人全能的冠亞軍,體操項目第二比賽日產生的兩枚金牌再度被中國隊囊括。

  參加本次東亞運動會的中國體操女隊派出了譚思欣、張業琳子、譚佳薪、吳柳芳、鄭文,以及天津籍選手蔣彤六位隊員參賽。昨日的團體比賽,中國隊依次進行了自由操、跳馬、高低杠和平衡木四個項目的爭奪,而團體總分在每項結束後都領先於強敵日本隊。最終,中國隊以222.900的高分摘得團體金牌,譚思欣還以55.500分收獲個人全能金牌、張業琳子以54.600分獲得亞軍。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宋旭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