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東亞運高潮迭起 擊劍賽場安保熱情周到"零失誤"
2013-10-13 13:41

  天津北方網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的各項賽事高潮迭起,擊劍項目經過六天的激烈角逐共決出12枚金牌,並於12日在天津外大體育館圓滿收官。賽事的精彩紛呈離不開志願者周到細致的服務和安保工作的精確有序,東亞健兒創造精彩的同時,賽場安保服務工作“零失誤”更值得稱道。

  據介紹,嚴格按照東亞運執行局的相關安保措施和禁限帶規定,東亞運擊劍場館認真履行職責,由安保工作人員、武警和公安乾警以及賽事志願者共同築起了一道安保封鎖線,做到入館查驗票證及進館必安檢,以熱情和周到的工作確保擊劍賽事期間安保工作真正做到了萬無一失。(記者辛華水)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