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綜合體育 > 小球競技 > 網球 正文
東亞運網球中華臺北雙打強悍 包攬三項金銀牌
2013-10-13 10:31

  天津北方網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網球項目昨天(12日)在天津國際網球中心進行第八日角逐,產生了混雙項目金牌。中華臺北組合詹皜晴/李欣翰在決賽中以2?0擊敗隊友詹詠然/楊宗樺獲得冠軍,詹詠然/楊宗樺獲得銀牌。此外,在昨天結束的女雙半決賽中,中國組合楊釗?/劉暢以兩個4?6負於中華臺北組合李亞軒/詹瑾瑋。中國男雙組合呂陽/馮賀以4?6、2?6不敵中華臺北組合黃亮祺/楊宗樺。至此,本屆東亞運動會網球男雙和女雙的決賽都將在中華臺北組合之間進行,這也意味著中華臺北在包攬混雙金銀牌之後又已經將男、女雙的冠亞軍提前收入囊中,顯示了強大的實力。

  兩對中華臺北組合會師混雙決賽,首盤詹皜晴/李欣翰開場便迅速進入狀態完成破發,此後一路領先以6?2先拔頭籌。第二盤,詹皜晴/李欣翰又在第三局率先破發,盡管詹詠然/楊宗樺頑強地將比分追到5?5平,但詹皜晴/李欣翰隨後完成致命破發,並順勢以7?5拿下比賽贏得冠軍。

  昨天還進行了網球男女雙半決賽,結果兩對中華臺北選手黃亮祺/楊宗樺與李欣翰/彭賢伊分別戰勝中國和日本組合,會師男雙決賽。女雙決賽中,同樣是兩對中華臺北選手李亞軒/詹瑾瑋以及詹詠然/詹皜晴爭奪冠軍。

  此外,在昨天進行的男排半決賽中,中華臺北男排同樣發揮出色,以25?11、25?15、25?18直落3局大勝韓國隊,將與日本隊爭冠。如果能在決賽中戰勝日本隊,將是中華臺北男排第一次在大賽上奪冠。

稿源: 城市快報 編輯: 宋旭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