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綜合體育 > 小球競技 > 網球 正文
東亞運動會網球混合雙打結束 中華臺北獲冠亞軍
2013-10-12 16:11

  天津北方網訊:12日,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網球比賽繼續展開爭奪。在剛剛結束的混雙決賽中,中華臺北隊的張皜晴/李欣翰直落兩盤戰勝隊友楊宗樺/詹詠然,奪得金牌,韓國和日本組合並列第三名。

  張皜晴/李欣翰是本屆東亞運動會混雙頭號種子選手,其中李欣翰曾參加過2010年廣州亞運會,大賽經驗豐富,是奪冠大熱門。而隊友楊宗樺/詹詠然同樣實力不俗,是賽事二號種子組合。

  張皜晴/李欣翰兩人的奪冠之路未遇太多阻礙。首輪輪空的二人在次輪以2:0淘汰一對日本選手晉級四強。半決賽他們同樣直落兩盤淘汰了一對韓國組合。決賽中,兩人發揮穩定,前後場配合嫻熟,一些精彩救球時常得到觀眾的歡呼。

  張皜晴/李欣翰獲勝的兩盤比分為6:2和7:5。

稿源: 新華網 編輯: 馮麟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