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綜合體育  >  小球競技  >  小球其他
東亞運中國女曲3-4落敗獲亞軍 遭日本半場秒殺
2013-10-12 16:11

  天津北方網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女子曲棍球決賽,中國隊迎戰日本隊,全運會後包括馬弋博、高麗華、付寶榮等在內的老將都退出國家隊,這支中國隊基本上以90後球員為主。最終中國女曲3-4不敵日本獲得銀牌,日本隊摘金。在早先結束的比賽中,中華臺北隊4-2戰勝中國香港隊,收獲一枚銅牌。

  開場僅僅兩分鍾,中國隊就利用左路一連串的配合把球傳到門前,混戰中8號吳夢榮攻破日本隊球門,中國隊暫時1-0領先。上半場還剩24分鍾的時候,中國隊從右路形成突破,日本隊門前一頓混亂,中國隊獲得短角球機會,可惜攻門被對方門將擋出底線,中國隊再次獲得長角球機會,15號郝偉佳在後點得球晃過對方門將,但是射門未能得分。

  上半場還有17分鍾的時候,中國隊再次獲得短角球,射門再次被對方門將擋出底線,中國隊獲得長角球,未能再次對對方球門造成威脅。上半場還有8分鍾,日本隊利用一次反擊追回一球,進球隊員是22號SHIBATA AKANE,雙方打成1-1平。上半場比賽僅剩10秒鍾的時候,日本隊獲得前場任意球,球開進射門區後日本隊10號ARAI MAZUKI機警的出杆,球應聲入網,日本隊2-1反超中國。

  下半場比賽開始後,中國隊明顯加強了攻勢,日本隊則基本上退守半場,以反擊不時騷擾中國隊球門。第5分鍾,日本隊連續獲得4個短角球,最終日本隊通過配合攻入1球,進球隊員是5號OTA AKIKO。終場前19分鍾,日本隊獲得短角球,1分鍾後,中國隊快速反擊,8號吳夢蓉攻入1球,中國隊把比分追成了2-3。可惜好景不長,日本隊14號UEDA AYA迅速把比分擴大為4-2。

  終場前4分鍾,中國隊獲得短角球,門前15號郝偉佳射門得手,場上比分變成3-4。中國隊在最後幾分鍾雖然竭力進攻,無奈時間所剩無幾,最終無力再次改寫比分,日本隊4-3擊敗中國獲得本屆東亞運動會女子曲棍球冠軍。

稿源: 北方網綜合 編輯: 馮麟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