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綜合體育 > 體壇動態 正文
力爭超越日本 韓國爭當東亞運獎牌榜『老二』
2013-10-12 13:41

  天津北方網訊:在東亞運動會的賽場上,中國代表團的“老大”地位無人撼動,獎牌榜第一沒有懸念。而獎牌榜次席的爭奪一直都在日本和韓國之間展開。如今,韓國代表團已經有了超越日本代表團的跡象,有望坐上東亞運獎牌榜第二的交椅。

  本屆比賽,430人組成的韓國代表團特意於出征前在首爾舉行了誓師大會。在上屆香港東亞運動會中,韓國代表團取得了39枚金牌,位列中國和日本之後排名第三。在來到天津後,韓國代表團團長朱元洪說:“我們這次制定的奪金目標是42枚,希望能在天津東亞運中成為獎牌榜第二。”

  韓國代表團的願望,正在一步步地實現。本屆東亞運賽程剛剛過半,截至今晨截稿時,韓國代表團已經獲得了23枚金牌。不論是在金牌數還是獎牌數上,都領先於日本代表團。接下來,韓國代表團還在保齡球和男足等項目上擁有奪金實力。他們爭坐東亞運獎牌榜第二的目標或許真能在天津實現了。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馮麟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