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霍啟剛高度評價東亞運 從整體到細節都非常成功
2013-10-12 10:57

  天津北方網訊:精彩紛呈、組織到位、志願者服務水准高—第六屆東亞運動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霍啟剛昨天在接受媒體采訪時,對本屆運動會給出如是評價,並接連用了幾個“非常好”來表達自己的感受。

  “開幕之前,我對這場體育盛會的精彩程度就不僅是期待,而且非常有信心。天津的賽事組織能力和城市面貌,決定了這會是一場從整體到細節都非常成功的運動會,事實也證明了這一點。我在和運動員、教練員溝通交流時,他們都認為主辦方各方面都安排得非常好,令人滿意。”霍啟剛說:“本屆運動會的志願者也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們不僅非常熱情,而且整體素質很高,從外語溝通能力到服務的精細周到,都表現出非常好的水准。”

  在談到中國香港代表團比賽成績時,霍啟剛表示:“此次天津之行中國香港代表團很有收獲,不僅在傳統優勢項目上取得了好成績,以前沒有拿過獎牌的項目也在天津實現了突破,運動員們在這裡生活愉快,而且為新的進步感到喜悅。”

  “從2007年開始,我多次到訪天津,這次率團來津,我發現這座城市又有了很多新變化,城市更加美麗,活力更加充沛,現代化氣息與歷史文化內涵和諧交融,展現了豐富的城市魅力。”霍啟剛說:“我認為天津是個值得深入了解的城市,在和其他代表團成員交流時,我建議他們一定要在天津走走看看,一定會感到不虛此行。”

稿源: 天津日報 編輯: 馮麟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