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綜合體育 > 小球競技 > 乒羽 正文
朝鮮組合苦戰七局勝韓國 奪東亞運乒球混雙冠軍
2013-10-12 10:46

  天津北方網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乒乓球混雙決賽11日晚在天津東麗體育館舉行。曾獲得世乒賽混雙冠軍的朝鮮組合金仲/金赫松以4:3險勝韓國對手梁夏銀/徐賢德,奪得金牌。

  此前,金仲/金赫松搭檔曾擊敗中國組合周雨/趙岩,獲得混雙決賽資格。

  決賽開始後,朝鮮組合發揮出色,以2:1領先韓國對手。在第四局,雙方展開激烈爭奪,先後五次打平,最終朝鮮組合以11:9擊敗韓國搭檔,迎來賽點。第五局開始後,韓國組合發起反攻,以11:6扳回一局,將大比分改寫為2:3。第六局,雙方亦爭奪激烈,韓國組合長期領先,直至被朝鮮選手9:9追平。最終,第六局朝鮮組合10:12不敵韓國組合,痛失第二個賽點,大比分改寫為3:3平,韓國組合成功扳回兩局。

  在至關重要的第七局,雙方均表現出色。金仲/金赫松調整狀態,接連救起多個險球,最終以11:7贏得此局,也由此以4:3戰勝韓國對手,成為本屆東亞運動會乒乓球賽混雙冠軍。

稿源: 新華網 編輯: 馮麟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