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綜合體育 > 小球競技 > 網球 正文
東亞運軟式網球男單決賽 日本選手長江光一奪冠
2013-10-12 10:28

  天津北方網訊:東亞運動會軟式網球比賽經過兩天的較量,11日決出男單冠軍。日本隊選手長江光一以4:0戰勝韓國隊選手李東勛,獲得冠軍,中國選手焦陽止步半決賽,與另一名韓國選手韓載源並列第三名。

  李東勛是以4:2的比分戰勝焦陽後進入決賽的,長江光一則以4:1戰勝韓載源獲得決賽的入場券。

  決賽開始後,兩人均展現出不俗的實力,比分交蘀上昇,咬得很緊。長江光一技術全面,跑動積極;李東勛打法細膩,前後場均照顧得游刃有餘;直到打到8分,長江光一纔以8:6艱難取勝。

  此後兩局雙方仍勢均力敵,多拍較量下來都比較疲憊;不過,長江光一打得更為耐心,兩回合均以5:3取勝。這樣,長江光一連勝三局,以3:0的較大優勢取得領先。

  在關鍵的第四局,李東勛仍舊沒有放棄,但長江光一沒有給他反敗為勝的機會。相反李東勛在重壓面前接連出現失誤,網前較量也顯得較為著急,最終以2:4再次失利。

  這樣,長江光一就以4:0的總比分戰勝李東勛,奪得冠軍。

稿源: 新華網 編輯: 馮麟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