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綜合體育 > 體壇動態 正文
東亞運動會12日看點:女排爭第一男足加油別墊底
2013-10-12 08:33

  天津北方網訊:今晚(12日)8點,中國女排將和日本隊爭奪冠軍,央視體育頻道屆時直播。女子排球是本屆賽會第二個產生金牌的大球項目,參加東亞運動會的中國女排,球員年齡不如日本隊,但這批隊員可都是“小世界冠軍”。今年6月的世青賽、8月的世少賽,都是中國女排奪冠,兩支冠軍隊成員組成了現在的東亞運代表隊。中國隊的優勢是人高馬大,但比賽經驗和技術細節都有不足,日本隊和朝鮮隊的實力接近,而此前中國隊3?2贏朝鮮贏得相當艱難,今晚如不在日本隊身上拼出個好狀態,這個冠軍也不好拿。

  游泳進人第三個比賽日,中國隊仍然是當日的金牌大戶,保持奪金勢頭仍然不難。央視體育頻道從晚7點開始直播多個單項比賽。

  體操今天將產生女子團體和女子個人全能兩枚金牌,和昨天男子項目一樣,東亞運的比賽是兩枚金牌通過團體比賽“一鍋出”。女隊表示,這次是鍛煉隊伍,沒有金牌指標。

  乒乓球賽場今天將產生男女單、雙打4塊單項金牌,估計誰也不如中國隊能劃拉。

  男足踢到第四輪了,中國隊今晚7點半在團泊足球場將遭遇日本隊,中國隊後面還有和朝鮮隊的最後一仗,日本、朝鮮這兩隊,對中國隊來說是“摸火火燙摸水水涼”,哪個頭全不好剃,可還能怎麼辦?硬著頭皮上吧,為確保最終不拿最後一名,死磕,愛誰誰,往死了磕。

稿源: 濱海時報 編輯: 時青華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