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天津體育 > 天津綜合 正文
東亞運用車突出科技共享與環保 成津城靚麗風景
2013-10-12 10:43

  天津北方網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正在津精彩上演,由浩物機電贊助的賽事指定車輛以整齊的涂裝、優質的車況車貌為賽事提供著優質的服務,行駛在“美麗天津”的大街小巷,往來在賽事各場館間成為津城一道亮麗的風景。充分體現節儉和環保理念,確保車輛安全行駛的同時,浩物機電用科技和環保的交通方式服務東亞運。與易多汽車共享合作開發汽車共享系統,推廣科技環保APP汽車服務應用,服務東亞運賽事同時,不斷創新研發和推廣“經濟、便捷、環保”的新技術,為今後在津組織的各項大型活動的車輛使用積累節能環保經驗。

  24小時待命確保東亞運用車零故障

  為保障本次東亞運動會順利進行,保證服務東亞運賽事的車輛高效使用無事故,浩物機電專門對所有參與東亞運服務的車輛進行了12項嚴格檢測,並對車輛出行前進行統一的整備,相關品牌4S店24小時救援待命,為車輛正常運行提供保障。並配合東亞會組委會車輛交通保障部,確保車輛合理調配,節儉高效使用。據了解,為更好中外來賓提供優質的服務,在賽會期間保證車輛良好使用“零故障”,浩物機電專門組織技術骨乾,結合分布在全市的專業維修網點,組織整修組進行24小時待命,隨時進行車輛救援及搶修,配備救援及備用車輛,保證車輛無間斷的飽和使用。

  融入新科技共享系統積累服務經驗

  近年來,浩物機電一直為在津舉辦的大型活動如東亞運賽事、達沃斯會議等大型活動提供車輛服務,在車輛的選擇上更越來越多的體現新技術和新科技的應用。在本次服務東亞運賽事的車輛中,幾輛安裝“汽車共享”智能自助用車系統的車輛尤為引人關注。據介紹,浩物機電在服務本次東亞運賽事活動的過程中,結合成功參與達沃斯車輛保障工作的經驗,與在國內技術領先的易多汽車共享公司合作,研發定制了一套智能自助用車系統,即:“汽車共享”的車輛使用平臺。借助該平臺可以實現車輛自助使用與共享,用戶可以通過電腦及手機在線預約使用平臺所有注冊車輛,預約成功後用戶可到車輛停放點自助通過手機APP或刷卡取車還車。與此同時通過技術手段遠程監控車輛的各項指標,檢測車輛的使用狀態及途經路線,既簡化了車輛交接手續,又保證了車輛在使用中的安全,更減少車輛了閑置使用,為中外來賓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務體驗。

 

  響應節儉環保減少賽事後閑置浪費

  東亞運賽事突出環保,在車輛的環保和節能減排方面,本次參會車輛全面采用節能環保車型,既保障了為賽事提供完善服務,也盡量減少有害物質排放。與此同時,借鑒達沃斯會議車輛服務經驗,對車輛使用安排進行系統整理,推出了一項汽車共享增值計劃,提前預約車輛使用,降低車輛閑置率,減少汽車采購成本,降低車輛排放。

  響應節儉辦賽的理念,浩物機電在東亞運賽事全部結束後將部分車輛面向大中型企業、政府部門、機關團體所舉辦的各種活動及賽事,采用有償及無償的使用方式,利用汽車共享服務的組織優勢回饋社會,最大限度的降低其車輛采購成本和資金及車輛的閑置浪費。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