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開幕式中國引導員服務賽場 天津女孩展中國風采
2013-10-12 08:15

劉暢繼續作為禮儀志願者服務東亞運賽事

本屆東亞運動會開幕式上劉暢帶著天津姑娘燦爛的微笑引領中國代表團亮相

  天津北方網訊:在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的開幕式上,簡約紛呈的開幕式令人叫絕,開幕式上引導“中國軍團”入場的漂亮天津姑娘劉暢同樣給中外來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開幕式後當大家得知劉暢是忍著高燒完成開幕式的引導任務時,不禁為天津女孩身上詮釋的志願者精神和青春風采叫好。隨著東亞運賽事的深入,作為賽事禮儀志願者,劉暢的身影繼續出現在賽場上,用熱情規范的禮儀引導動作服務著東亞運賽事。

  回憶起開幕式上帶病堅持引領中國代表團入場的難忘經歷時,劉暢認真的說:“當時老師讓我休息一下,但是我想和大家一起練了這麼久一定要咬牙堅持,畢竟自己和整個團隊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正式開始之前我自己又熟悉了幾次路線,生怕狀態不好發揮的不好,讓自己咬牙保持清醒,這麼重要的一個時刻不能給咱們天津青年人丟臉。”

  順利完成開幕式任務後,因為發燒已經出現脫水情況的劉暢被父親送到醫院,盡管如此這位正讀大三的天津姑娘還是覺得無比興奮和驕傲:“最終沒有出現意外順利的完成了開幕式的任務,我自己挺開心的也感覺挺光榮的,不過我媽媽從電視上看了挺心疼的,開幕式後我爸爸在體育館門口等我直接就送我去醫院了,檢查之後說有一些脫水的狀況,退燒之後老師還讓我休息了一天養足精神。我們440多名志願者參加志願者,有30多個人負責嘉賓引領,有9個人負責引導各個代表團進場,大家反反復復練了無數次,導演也審查動作、表情和儀態各個方面,最後確定我引導中國代表團。現在回想起來,聽到中國隊入場時觀眾全體都在歡呼,那一刻真的感到很激動也很榮幸,感覺重任在肩代表著天津青年人的一個形象。”

  隨著東亞運賽事全面展開,劉暢作為一名志願者參與東亞運,作為保齡球比賽場館體育展示團隊的禮儀志願者,繼續用標准規范的動作和甜美的微笑為東亞運賽事服務。劉暢覺得:“我負責的是頒獎儀式時的嘉賓引導工作,能有機會親身見證各國的健兒創造精彩成績,我覺得自己也是在分享一份快樂,所以我還是會盡自己的全力完成好每一次引導任務,和我們所有的志願者們一起為東亞運的成功舉辦繼續奉獻自己的熱情。”(記者辛華水)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