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協調東亞運棒球新聞事務 女排名將李珊的新角色
2013-10-11 14:38

工作中的李珊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昨日來到位於團泊的天津體育中心棒球場采訪。賽後在棒球項目媒體工作間,一位熟人微笑著與記者打招呼,她就是天津女排舊將,如今已是天津體工大隊副大隊長的李珊。本次東亞運動會,李珊又有了新的身份——天津體育中心棒球場新聞事務副主任。李珊開口道:“有什麼困難和需求都可以提出來,這裡就是記者們在賽場的一個‘家’。”

  開始工作時,沒想到“困難”真的出現了。記者發現無線網絡無法登錄,負責協調的李珊馬上安排志願者帶領記者來到了備用工作間,通過有線連接接通了網絡。這個“困難”在李珊手中迎刃而解。

  記者與李珊聊起了她的新角色,她介紹道:“這次東亞運動會我負責棒球場的新聞事務服務工作,主要任務就是給前來采訪的記者提供最好的采訪條件和工作環境,還有就是根據記者的需求進行內部協調。比如前兩天的比賽,我們要求所有教練和隊員在比賽後都要通過混合采訪區,但了解到有的球隊認為所有人員都走混采區意義不大,所以之後我們都會在比賽結束前和在場記者提前溝通,根據記者的采訪目標來安排混合采訪。”

  其實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李珊現在已經是一位准媽媽了,不過在本次東亞運動會期間,她仍然奮戰在第一線。對此,李珊輕松地笑道:“天津第一次舉辦國際綜合性運動會,我能夠親身參與其中感到非常驕傲,而且也間接彌補了我在運動員時期未能參加東亞運動會的遺憾。我們的新聞事務服務團隊除了我還有10個人,3個業務主管、7名來自天津農學院的志願者,她們各司其職、工作負責、配合默契,也幫我分擔了很多任務和壓力,我們會竭力令每一位來到這裡的客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馮麟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