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東亞運執裁鐵面無私 美女裁判:已經愛上了天津
2013-10-10 15:27

  天津北方網訊:在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的賽場上,除了參賽各國的健兒在賽場上創造精彩,賽場上執法的黑衣法官更是引人注目。女子曲棍球賽場上就活躍著一位來自新西蘭的美女裁判-歐克登·梅蘭妮,盡管有著一副酷似好萊塢影星安妮海瑟薇的迷人長相,但是梅蘭妮臨場判罰的時候並不手軟,賽場執法鐵面無私也成為這位美女裁判在賽場上給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

  作為執法本屆東亞運女子曲棍球項目的裁判員,梅蘭妮在比賽中的嚴格執法和專業態度值得稱道。每每遇到疑難情況時的准確裁定,場邊觀眾更不時給美女裁判爆發贊揚的掌聲。

  執法賽事的緣故首次與天津結緣,比賽空閑梅蘭妮欣然接受了記者的采訪,談到對天津這座城市的感受,梅蘭妮微笑著說:“天津這座城市非常漂亮,天津朋友的幽默和熱情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感覺我已經要愛上這裡了!這裡的比賽場館非常棒,水准非常高,志願者們也給我們很多的幫助,一切都很棒!”

  簡單的評價本屆東亞運女子曲棍球的賽事水平,梅蘭妮坦誠相對:“我感覺比賽水平相當的不錯,幾個球隊發揮的都很好,特別是中國隊和日本隊我感覺都很有實力。”緊接著,梅蘭妮幽默爽朗的說:“當然,不管是誰,只要犯規我都是不會含糊的。”(記者辛華水)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