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國內足壇 > 中國男足 正文
團泊球場迎中國香港隊 吳偉超要盡『地主之誼』
2013-10-09 14:44

  天津北方網訊:東亞運動會開始後,在天津松江隊效力的香港球員吳偉超就一直關注著香港男足的比賽。曾經是香港隊隊長的他早就約好了香港隊友,他要盡一下地主之誼,領著這些朋友一起感受天津的魅力。

  昨天,中國隊與中國香港隊的男足比賽在團泊足球場進行,這裡也正好是天津松江隊的主場。不少香港球員和媒體都在球員通道看到了牆上掛著的吳偉超的照片,一名來自香港的記者同行說:“吳偉超在香港足壇的名氣不小,我們都知道他到天津踢球,今天感受到了這裡出色的硬件條件,也更加了解了他選擇到松江隊踢球的原因。”吳偉超也早已經做好了打算,他說:“雖然這支香港隊非常年輕,但裡面的教練組和好幾名球員都是我在香港的朋友,這次東亞運動會之前已經和他們打好招呼,一定會在天津款待他們。”說到怎麼招待自己的香港老鄉,阿超笑著說:“來到天津將近一年的時間,我感覺天津的美食、美景實在是太多了。我們今天就剛剛游完海河,實在是太美了,我想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一定帶著我香港的朋友再去感受一下海河的美麗。至於吃什麼,我已經做好了安排。”另外,作為目前松江隊的隊長,吳偉超在本屆東亞運動會還有一項特殊的任務,他說:“俱樂部領導也特別叮囑我要好好關注這支香港隊,如果有適合的球員,希望松江隊下賽季能夠引進。目前香港的足球水平也有了明顯提高,香港球員也得到了內地球隊越來越多的關注,這讓我們非常高興。”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馮麟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