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國內足壇 > 國奧 正文
東亞運男足比賽進行至第二輪 中國男足仍未開和
2013-10-09 09:27

  天津北方網訊:盡管在比賽中佔據優勢,中國男足依然沒有在昨天(8日)舉行的東亞運動會男足比賽中嘗到勝利的滋味,最終被中國香港隊0?0逼平。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中國隊派上了石柯、吳興涵和劉彬彬等中超球員出場,但球隊的狀態和配合依然未見起色,的確令人不可理解。

  此次東亞運動會首戰對陣韓國,中國男足缺少了綠城和魯能兩隊的中超適齡球員,因此輸球並不意外。此役,石柯、吳興涵、劉彬彬、羅森文等球員首發,王彤坐在了替補席。整個上半時,盡管中國隊佔據了壓倒性的優勢,但獲得門前必進的機會並不多。比賽進行到第40分鍾的時候,中國隊就完成了第一次換人,顯然教練組也對球隊的表現並不滿意。

  下半時,中國隊的進攻依然沒有起色。終場前,中國隊獲得了快速反擊機會,目前在馬競踢球的徐新接球後勁射,被對方門將撲出底線,浪費了最好的破門機會。最終,中國隊只能和中國香港隊握手言和,目前兩隊同積1分,排在最後兩位。

稿源: 城市快報 編輯: 馮麟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