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東亞運排球賽場有笑點 學生球迷嚷嚷想要看郎平
2013-10-09 09:05

  天津北方網訊:10月8日下午,2013年第6屆東亞運動會男排進入單循環賽第三天,中國男排二隊坐鎮南開大學體育中心主場,最終直落三局以3-0(25-18、25-12、25-21)戰勝中國香港隊。賽後,中國男排向全場助威球迷鞠躬致敬,感謝球迷們的熱情支持。

  在昨天(8日)的南開大學體育中心,有很多球迷來到現場為比賽球隊加油助威,幾乎坐滿了整整一面看臺。觀眾中有老人,有孩子,還有下午沒課的南大學生,他們不僅為中國男排加油,每當香港男排打出精彩配合,也會送出熱烈的掌聲。

  在比賽間隙,北方網記者還和一些觀眾聊起本屆東亞運。一位關阿姨很高興地表示:“天津辦這樣東亞運動會非常不錯,以後應該多辦這樣的活動。”另外,關阿姨還贊揚了天津的群眾體育活動建設。

  看臺上有不少是南大在校學生,她們也是加油方陣的主力軍。一位今年纔從安徽到天津讀研的同學還給記者講了一個段子,她笑著說:“我和同學們都很高興能在學校裡看到這樣精彩的比賽,聽說排球比賽在這打,我同學就興高采烈地的嚷嚷要看郎平,後來纔聽說來的不是國家隊。”當被問到為什麼選擇來天津讀研,這位孫同學很認真的說:“我一直很喜歡天津,尤其天津人很好,所以就跑到天津來了。”(記者劉欣 實習記者時青華)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時青華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