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國內足壇  >  國奧
東亞運逼平國足港腳完成目標 香港主帥大呼幸運
2013-10-08 23:12

  天津北方網訊:10月8日,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男足循環賽展開第二輪爭奪,中國香港隊與中國隊遭遇,最終憑借出色的體能和防守,中國香港隊0:0戰平中國隊,取得循環賽關鍵積分。賽後,中國香港隊代主帥廖俊輝坦言:“今天我們的目標是最少是打平,結果還是不錯的,我們拿到了一分。我們球隊年輕球員還需要鍛煉,特別是防守表現的不錯。”

  逼平東道主中國隊,香港隊代理主帥廖俊輝認為:“目前,我們這支隊伍的球員基本上都是職業球員,當然比較上我們的隊員在身體和力量上還是有差距,但是我們球員的斗志和拼搏精神還是不錯的。防守注重的比較好,面對中國隊的防守我們很幸運,守門員發揮的也很好,整體上做的不錯。”

  面對U22國足強有力的攻勢,中國香港隊發揮優勢立足做好防守,談到球員面對衝擊時的技術發揮,中國香港隊代主帥坦言:“香港現在有很多球員到內地比賽,我們球員面對內地球員也可以應付的輕松一些。”

  評價目前這支U22中國隊的表現時,香港隊代理主帥廖俊輝坦言:“現在的這支U22國家隊我覺得體力上沒有問題,如果一對一技術上再有所改善就更好了。”(記者辛華水)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