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國內足壇  >  國奧
U22國足發揮難令人滿意 表現差主帥無奈倒苦水
2013-10-08 23:12

  天津北方網訊:10月8日,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男足循環賽展開第二輪爭奪,U22中國男足面對中國香港隊的嚴密防守破門乏術,最終雙方0:0握手言和。中國隊東亞運開賽以來兩戰一平一負的成績顯然並不能令人滿意,賽後中國隊主帥趙旭東表示:“這場比賽非常遺憾沒能取得勝利,整場比賽我們控制住了局勢,但是在細節的把握上還是沒能抓住機會出現了一些問題。我們會回去總結爭取在後面的比賽有所改變。”

  至於球隊沒能在場面佔優的情況下取得進球,球隊的技術發揮上趙旭東覺得:“整場比賽我們追求更多的是地面,還是有些客觀原因,經常有隊員帶球的時候摔倒,比賽最後我們也希望有所改變,我們在高度上有優勢,我們也想利用優勢展開進攻。但是,球員希望取勝的心情迫切,有些急躁有些球的處理上不是特別好。”

  談到球員的表現時,趙旭東認為:“我們考慮從球隊的長遠考慮,給隊員盡可能多的創造機會積累經驗,為完成後面的比賽積累經驗。三個魯能球員回來之後比賽態度很好,在場上起到了應有的作用,我對他們的表現還是非常滿意的。”

  至於為何U22國家隊總是不能在大賽中挑選更多實力出眾的隊員和陣容,像李源一等適齡球員根本無緣出戰,趙旭東也說出了自己的苦衷:“這個情況有些是大家不知道的,我們在今年三月初開始報名,我們當時報名了100多個球員,有些球員沒有在名單中,包括李源一等幾個球員沒有報名。在現有的22人以外,還有七八個球員是我們需要去著重考察的。”

  U22國足缺乏實戰機會的現實讓趙旭東很是苦惱,對此趙旭東也坦言:“客觀情況就是這樣,沒有東亞運動會這樣有壓力的比賽機會,可能有些球員一年都沒有機會比賽。參加東亞運動會的比賽,我們非常希望通過這些有壓力比賽鍛煉隊伍,我們爭取展現態度盡全力打好每一場比賽。我們有更長遠的目標,我們還有考察隊員的目標,通過比賽對隊員進行考察,我們也希望隊員努力在後面的比賽爭取勝利,爭取一個更好的名次。”(記者辛華水)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