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臺北體育工作者來津看東亞運 促進兩岸體育交流
2013-10-08 17:44


專程從臺北飛到天津觀看東亞運動會的黃立維先生

  天津北方網訊:10月8日下午,2013年第6屆東亞運動會男排進入單循環賽第三天,中國男排二隊坐鎮南開大學體育中心主場,最終直落三局以3-0(25-18、25-12、25-21)戰勝中國香港隊。

  賽場上兩支球隊正在激烈角逐,而大批球迷則在看臺上熱情加油鼓勁。就在觀眾席上,北方網記者還偶遇了一位遠道而來的朋友,他就是從臺北專程飛到天津觀看東亞運動會的黃立維先生。

  在與黃先生的交流中,北方網記者了解到,黃先生是10月6日抵津,並且現場觀看了本屆東亞運動會的開幕式。對於本屆東亞運節儉辦賽的宗旨,黃先生非常認可,他說:“節儉辦賽是好事,但節儉的同時不能簡陋,天津在這方面做得很不錯。”

  據了解,黃先生本身從事體育教育工作,他是來在臺北某院校體育組織的工作人員,他這次到天津觀看東亞運動會,除了是欣賞高水平比賽外,還有就是通過學習天津東亞運,獲取一些有益提高大專院校體育運動技術水准,加強體育教學,促進兩岸體育交流的有用信息。

  提到本屆東亞運動會東道主天津,黃先生贊賞有加,他說:“雖然只待了兩天,但我覺得天津是一座很棒的城市,尤其天津人,非常熱情。”另外,關於本屆東亞運動會的票價,黃先生笑稱:“很好,這是我買過的最便宜門票。”(記者劉欣 實習記者時青華)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時青華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