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國內足壇 > 中國女足 正文
整齊方陣PK足球寶貝 東亞運中朝賽球迷『斗法』
2013-10-08 15:09

  天津北方網訊:昨日(7日)中朝女足之戰,球員們在場上踢得難解難分,看臺上也上演了一出“明爭暗斗”。中國球迷和朝鮮球迷使出渾身解數為各自球隊加油助威,讓觀眾席上好不熱鬧。

  記者昨天一進入團泊足球場,便發現了看臺上的朝鮮隊球迷:他們手持朝鮮國旗、身穿白襯衣、頭戴小紅帽,打扮整齊劃一,讓人不禁聯想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時的朝鮮隊球迷。比賽開始後,幾十名朝鮮球迷“反客為主”,整齊的加油口號一時間讓他們成了看臺上的主角。尤其是拉拉隊中的女球迷,經常在朝鮮隊進攻時送上響亮的尖叫。

  看到朝鮮球迷佔了上風,“中國隊必勝”的口號越來越響亮。而雙方球員在入場時手牽的足球寶貝,此時也在看臺上成了中國隊的拉拉隊。“中國隊加油”的稚嫩童聲在足球場內回蕩,引來了一片叫好聲。

  中國隊最終以一球憾負朝鮮隊。終場哨聲響起時,朝鮮球迷爆發出了歡呼。而在中國隊隊員退場時,中國球迷也為她們獻上了熱烈的掌聲。“我知道這支中國女足中年輕隊員比較多,她們其實發揮得不錯,只是運氣差點。”一位觀眾在退場時這樣說道。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馮麟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