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交管局圓滿完成東亞會開幕式交通安全保衛任務
2013-10-08 08:23

交警提前勘察任務路線及現場

交警引導車輛通行

  天津北方網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開幕式於10月6日晚在天津體育館舉行,任務期間,交管局各參戰單位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圓滿完成了開幕式交通安保任務。此次任務,交管局局共出動警力361人次,巡查車44輛次,圓滿完成二級任務4次,三級任務2次,一般任務2次,警車帶道隊完成帶道任務36次。

交警引導任務車輛駛往指定地點
交警指揮車輛在體育館外進行停放

  任務前期,針對此次任務級別高、領導多、參加活動人員多、路線長、路線道路復雜的特點,直屬支隊提前介入,制定了此次交通安全保衛任務工作方案,勘察任務路線及現場,檢驗任務車輛並對駕駛員進行交通安全教育,對任務現場提前部署警力,對參戰民警進行戰前再部署、再動員,准備工作做到充分、有序,並順利完成了開幕式彩排交通安全保衛工作。

  任務期間,直屬支隊全員上崗,參戰民警早上8點開始上崗一直執勤至夜間23點。全體參戰民警克服困難,認真工作,密切配合,高效完成了天津體育館內外道路的指揮疏導、車輛驗證以及場地內車輛的停放工作。在直屬支隊組織下,警車帶道隊派出18路帶道車,圓滿完成了各項帶道工作。在各參戰單位的通力協作下,交管局圓滿完成了第六屆東亞運動會開幕式交通安全保衛工作。(記者趙穎妍)

稿源北方網 編輯: 馮麟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