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天津體育 > 天津群體 正文
體育俱樂部東亞運活動 帶網友進水滴看田徑比賽
2013-10-07 13:31

【專題】北方網體育俱樂部 精彩活動快來參加!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經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批准,北方網體育俱樂部為網友朋友們安排了東亞運動會特別活動,在第一天的觀賽結束後,10月7日,體育俱樂部再次集結報名參加的網友來到了天津的標志性體育館--水滴觀看田徑比賽的角逐。

  很多網友在入場前紛紛對記者表示是首次現場觀看田徑比賽,由於不同項目的位置不同,網友在入場後就分散開來,在不同的區域近距離觀看比賽項目,水滴場館中也爆發出陣陣的加油聲,熱鬧而有氣勢的揮舞著受眾的加油棒。

  在1個半小時的田徑比賽中,最終由日本選手獲得本次東亞運動會首金,網友們也對辛苦拼搏的日本代表隊鼓起了掌,家門口的賽事讓網友們終於享受到了大型賽事的快樂,共襄盛舉的機會雖然難得,但是網友們直呼過癮。

  網友功夫石頭表示:“我這次是帶侄子來參加活動,他是第一次看大型賽事,也算開開眼界了吧,作為東道主的天津人,我們感覺東亞運辦的非常好,沒有因為是節儉辦賽而忽略了什麼,相反,更加的全面而且豐富,在賽場內觀賽簡直目不暇接,志願者也給予了很多的幫助。”(記者 熊玥辰)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熊玥辰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