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綜合體育  >  田徑
東亞運田徑中國首金獲得者 萬勇:團結一致奪金
2013-10-07 11:19

  天津北方網訊:2013年10月7日,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田徑項目比賽在水滴體育場進行。在男子鏈球項目比賽中,中國選手萬勇以69米26的成績獲得冠軍。這也是中國代表團在本屆東亞運動會上田徑項目獲得的首枚金牌。

  賽後,萬勇接受采訪時說:“今天感覺很好,達到了預期的目標,我最好的成績是73米,所以今天的成績只能算是一般。由於這段時期處於全運會剛剛結束,身體處於休息期。我的外籍教練也不在,因此這次的成績算是一般。”

  在比賽中,萬勇除了自己比賽還為隊友加油,對此萬勇表示:“我們雖然在場上是對手,但場下都是朋友,而且我們都是代表中國參賽,應該團結一致。我們到這裡比賽不是來玩的,我們是代表中國參賽,每一個人都應該全力以赴,團結協作爭取最好成績。”

  萬勇還評價第二名韓國選手的發揮,萬勇表示:“這位韓國選手在以前也投出過70米以上的成績,今天他的發揮不是太好。”

  在談到對天津這座城市的感受時,萬勇說:“雖然我第一次來到天津,但是我很喜歡這座城市,最喜歡天津的美食。”(記者 陳小磊)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陳小磊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