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綜合體育  >  田徑
東亞運首金歸日本 松崎璃子:為東京奧運做准備
2013-10-07 10:59

  天津北方網訊:2013年10月7日,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田徑項目比賽在水滴體育場進行。在女子5000米的比賽中,來自日本的選手松崎璃子獲得冠軍。這也是本屆東亞運動會的首枚金牌。

  賽後,松崎璃子在接受采訪時說:“為了本屆東亞運動會我做了充分的准備,能夠獲得冠軍我非常高興。在東亞運動會開賽之前我一直保持著很好的狀態,今天的發揮還算不錯。”松崎璃子今天的成績是16分09秒72,在談到這個成績時,松崎璃子說:“我的最好成績是15分26秒05,今天的發揮沒有達到最好成績,但整體發揮還是不錯的”

  對於未來的計劃,松崎璃子介紹說:“7年後的東京奧運會是我的目標,那時候我27歲,正是出好成績的時候。當然明年的亞運會我也希望參加,也希望能取得今天的成績,為了這個目標我會繼續努力的訓練。”

  對於天津這座城市,松崎璃子也是贊不絕口,她認為天津是一座很美麗的城市,很高興能夠來到天津。(記者 陳小磊)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陳小磊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