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東亞運開幕式花絮:霍啟剛大受歡迎 選手贊演出
2013-10-07 07:51

  霍啟剛受歡迎

  “跳水女皇”郭晶晶的老公霍啟剛以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身份參加本次東亞運動會,來到天津後引發了“名人效應”。開幕式結束後,走出體育館的霍啟剛立刻被媒體和觀眾包圍,許多觀眾都上前希望和霍啟剛合影,而他也愉快地接受了請求。

  霍啟剛還就節儉辦運動會發表了自己的看法。“節儉辦會是一個比較好的方式,以前每當中國人自己做主(舉辦活動)的時候,總是覺得應該要花很多錢,給全世界證明我們很強大;到現在這個地步,中國說實話已經強大起來了,不需要再放煙花什麼的來展示自己。我覺得自己有實力就夠了,運動會的內涵還是體育精神。今天的開幕式還反映到了天津的一些風土人情,我覺得還是蠻好的”。

  小演員不怕苦

  11歲的郝運在開幕式上參加了雜技表演。這個練雜技已有4年時間的小男孩告訴記者,他們為開幕式的節目准備了大概兩個月,“不算很辛苦,還行吧,”他認真地說。

  16歲的孫潔是開幕式的舞蹈演員之一。從5歲就開始練習舞蹈的她為了當晚的節目也准備了兩個月。她表示,雖然覺得訓練很辛苦,但表演完了“心裡很滿足”。

  選手、觀眾愛演出

  當晚的開幕式演出收獲了不少好評。第一次參加大型運動會的中國香港代表團擊劍運動員楊子甲說:“開幕式很漂亮!”

  關島的籃球運動員斯塔克也說:“我覺得今天的演出非常精彩,最吸引我的就是舞臺色彩的變化多端和這麼多演員的完美配合。”

  天津市民張先生和袁女士從朋友那裡舀到了開幕式的票。“我們覺得開幕式挺精彩的,比想象的還要好。現場看比看電視好多了。希望後面的比賽也都辦精彩”。

稿源: 新華網 編輯: 季婕非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