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激情盛會共鑄精彩 祝賀第六屆東亞運動會開幕
2013-10-06 09:45

  今夜津城,萬眾矚目,精彩綻放。

  今夜津城,激情飛揚,分享榮光。

  一場國際體育盛會將在渤海之濱的亮麗夜色中閃亮啟幕,像海河奔流向前的浪花,托舉起更快、更高、更強的不熄夢想。

  來自9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教練員將共同見證東亞運動會進入“天津時刻”,在賽場上開啟新的逐夢之旅,展現風采、揮灑汗水、捍衛榮譽、收獲友誼,攜手譜寫體育的華彩樂章。

  天津歡迎你,活力迸發的體育盛會!天津歡迎你,海內外的老友新朋!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是天津首次承辦的大型國際性綜合體育賽事。從1993到2013,東亞運動會走過20年歷程。璀璨金秋、魅力津城,在優美而激越的體育華章中,為世人再度奏響“中國旋律”。誠摯歡迎來自東亞各國各地區的7000餘位來賓,衷心祝願2500餘名體育健兒創造佳績、賽出水平。

  體育盛會選擇天津,是對城市綜合實力和影響力的充分肯定。4年前,東亞運動會的會旗交到天津手中。作為地處我國改革開放前沿的城市,天津緊緊抓住濱海新區開發開放的歷史機遇,以凝心聚力、接力奮斗的姿態邁向更高水平。堅持穩中求進、建設美麗天津,開拓了更加寬廣的視野,熔鑄著城市進步的靈魂。一系列重大體育賽事接連在津成功舉辦,體育基礎設施不斷完善,賽事組織能力日益提昇,競技體育水平持續提高,群眾體育活動蓬勃開展……乘勢而上、生機勃勃的天津,為成功舉辦大型國際性體育賽事提供了堅實的支橕和保障。我們相信,這必將是一次不負各方期盼、令人心潮澎湃的精彩盛會。

  節儉高效辦賽,是一場“有特色、高水平”盛會題中應有之義。本屆東亞運動會,在開、閉幕式和賽事組織工作中,力求以綠色、節儉理念達到高要求、實現高水平,回歸體育本質,激發群眾參與意識,體現出自信從容的心態和可持續發展的思路。

  “分享快樂、創造精彩”。4年籌辦,天津人民以極大的熱情與誠意,鼎力托舉起這一體育盛會。這份熱情與誠意,體現在各個場館的精心建設和提昇改造中,體現在志願者的積極參與傾情奉獻中,體現在做文明有禮天津人的方方面面。今夜,大幕將啟。在這以後的10天裡,我們將一起為體育的精彩而歡呼,共同演繹“更快、更高、更強”的體育精神,詮釋“和平、友誼、和諧、發展”的內涵。

  激情盛會,心手相連。超越賽場與競技、超越國界與語言,在這一時刻,東亞各國各地區人民共享體育的光榮與理想。

稿源: 天津日報 編輯: 季婕非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