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五道封鎖線全面鋪開 確保團泊體育場館賽事安全
2013-10-05 09:15

  天津北方網訊:明天(6日),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將拉開大幕,將承擔本屆運動會9項比賽,57場賽事的靜海團泊健康產業園區體育基地嚴陣以待,五道封鎖線配備千餘名警力、700多個攝像頭、多個電子警察確保靜海團泊健康產業園體育中心賽事安全。

  靜海團泊新城西區——天津健康產業園是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的重要比賽場區之一,將有足球、網球、棒球、曲棍球、壁球、保齡球、自行車、射擊、公路自行車9個比賽項目在此舉行。比賽開始之前,刑偵部門通過搜暴犬、排暴設備對所有場館進行了地毯式勘察,700多個攝像頭分布在場館的每個角落,多個電子警察設置在重點區域,確保場館安全。

  相關部門成立安保指揮部,分局投入550名安保,300名警校學生,470名武警,90多名消防人員,千餘名警力,設立五道防線,負責整個場館安全。五道防線分別為:在靜海縣與外省市之間固定四個關口進行巡查;在通往健康產業園區的兩個必經之路上設立關口,進行巡查;在團泊大道靜海路段設置了警車和防暴車,進行24小時巡視;每個場館的安保封閉線,每隔50米配備一名警力進行巡視;場館內安檢配備安保進行排查。

  靜海團泊健康產業園區體育基地通過對場館的各個點位設置警力,反復布置場地,通過防暴車、搜暴犬以及專業儀器對各個點位逐一進行排查,不斷修改完善,確保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安全有序進行。

稿源: 城市快報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