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東亞運志願者全上崗 接待服務細致到位全面展開
2013-10-04 09:23

  天津北方網訊:雖然還處於十一黃金周期間,不過昨天(10月3日)東亞運動會主新聞中心內的志願者們全員在崗待命。據記者了解,為了能夠更快適應媒體接待工作以及熟悉整個接待流程,志願者們從9月26日開始就已經全部到崗,而之前的培訓准備工作,更是從8月下旬就已經開始了。

  和場館志願者相比,雖然在主新聞中心的志願者看起來足不出戶就能完成幾乎所有的工作,可是服務媒體記者,也並不是很輕松的任務。這些志願者每天實行兩班倒,從早上七點到晚上比賽結束後三個小時,纔算完成一整天的工作,每一班志願者的工作時間幾乎都在8小時以上,這種周而復始的高強度勞動一直要持續到閉幕日。而具體的工作內容可謂五花八門、種類繁多,除了發放網絡和紙質的賽事信息以及接待媒體記者之外,就連“看管”媒體工作間冰櫃裡的飲料,也是他們的工作內容之一。東亞運動會期間,每位記者可以任意拿取飲料,但這裡的工作人員卻不得“越雷池半步”。如此事無巨細的工作態度,不得不令人佩服。

稿源: 城市快報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