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高談闊論 > 縱論津門 正文
東亞運時評:組建網友觀賽團 為東亞運搖旗吶喊
2013-10-03 18:31

  天津北方網訊:10月6日,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即將在天津啟幕。賽事的各項崗位工作人員已全面就緒,作為一名普通的新聞工作者,我們心懷激動,並希望能利用北方網體育俱樂部這一平臺帶動更多的網友參與其中,共襄盛舉。

  組建網友觀賽團

  東亞運作為天津第一次承辦的大型綜合性運動會,網友們也是早早的關注,在比賽開始前就形成了一種想要參與的氣氛,而中國健兒們在比賽中的表現則更讓網友期待能夠現場領略。雖然有幾位大腕沒有參加此次盛會,但是小將葉詩文、中國第二飛人張培萌也將參加比賽的角逐。網友們積極參加體育俱樂部舉行的觀賽活動,並統一服飾,力求成為賽場中另一道特別的風景。

  帶網友觀賽心中難忍激動

  此次作為網友觀賽團的帶隊記者,心裡也是不免激動萬分,對於作為東道主的天津人來說,關心的不僅僅是天津健兒的表現,更多的是做到為東亞運這一大型賽事添磚加瓦,雖然做的並不多,但是能參與其中也是榮幸之至。而在6號開幕式當天,第一波觀賽則要在團泊球場正式進行,做好東亞運動會的東道主,也是每一位天津人的責任和義務。

  讓我們一同為東亞運動會喝彩,為中國軍團加油!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熊玥辰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