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高談闊論 > 縱論津門 正文
東亞運時評:做好東道主 為東亞運做自己的貢獻
2013-10-03 15:57

  10月6日,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將在天津開幕。這是天津第一次承辦大型的綜合性運動會。作為天津的一名普通市民,我已經深切的感受到東亞運動會已深入城市各處。

  那麼作為一名普通市民我們能為東亞運動會做些什麼呢?

  持續關注運動會的進展

  運動歸根到底是為了讓人有好的身體。而運動會在豐富觀眾文化娛樂生活的同時也在提倡全民參與體育運動。因此您的關注就是對運動會最大的幫助。關注的人多了纔能形成一種全民參與運動會的氣氛。

  為外國運動員和教練提供幫助

  天津市一座文化歷史名城。每一位到天津的外國人都希望去瀏覽和體驗。但第一次來到天津,城市中錯綜復雜的道路會造成來訪者的困擾。這時候數量有限的志願者無法提供幫助,就只能依靠我們每一位市民提供熱情友好的幫助。相信熱情好客且幽默的天津人會成為外國的運動員和教練在游覽津城時最好的朋友。

  從我做起成為一名熱愛運動的人

  全民健身一直是體育運動所追求的的終極目標。也是召開運動會希望達到的目的。如果我們在關注東亞運動會比賽時,在空閑中自己也去鍛煉一下身體就可以將將運動會的作用最大化。

  也許本屆東亞運動會不會有很多的明星,但這並不會減少本屆東亞運動會的光芒。因為我們每一位市民都是運動會的主角。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陳小磊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