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東亞運動會網球比賽率先進行 首批運動員已抵津
2013-10-02 21:57


  天津北方網訊:10月2日中午,參加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的首批運動員順利抵達天津,入住運動員酒店。首批抵達的運動員是來自中華臺北網球隊的3名教練員和6名運動員。


  他們乘坐的航班從臺北起飛,在中午12點半准時抵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一出機場,他們就受到了天津東亞運動會組委會接待人員的熱情接待。就餐之後,他們於下午2點抵達了網球項目的運動員酒店——美豪酒店。


  中華臺北網球隊的彭賢尹曾經獲得過世界大運會的雙打冠軍,在本屆東亞運動會上,他將是這個項目金牌的有力競爭者。彭賢尹告訴記者,他是第一次來到天津,以前就知道天津是中國經濟發展比較快的城市,這次除了希望取得一個好的比賽成績,也希望能夠在天津走走看看。


  東亞運動會的網球比賽將於10月5日上午10點在天津國際網球中心正式開賽,是本屆東亞運動會最先開賽的項目,團體決賽將於10月7日上午進行。(記者謝力強)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謝力強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