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北方網網友拍攝東亞運場館 期待國際體育盛會
2013-09-29 17:58

北方網網友參觀拍攝東亞運動會場館匯總帖

  天津北方網訊:9月29日上午,10餘名北方網網友來到位於天津市靜海縣健康產業園的天津國際網球中心、天津團泊保齡球館,以及薩馬蘭奇紀念館,參觀並拍攝了東亞運動會的比賽場館。網友紛紛表示,非常期待東亞運動會的到來,讓東亞各國家和地區都能感受到天津的魅力。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將於2013年10月6日至15日在天津舉行,這是目前天津市舉行的規模最大的國際性綜合運動會。具有規模大、規格高、綜合性強、持續時間長、賽場分布廣、競技水平高等特點。


  如此重要的比賽落戶天津,許多網友在北方論壇上發帖表示出對東亞運動會的關心。為了讓網友更直觀地看到東亞運場館,北方網與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合作,為網友爭取到了參觀東亞運動會場館的機會。本次活動共召集了10餘名網友走進東亞運動會場館進行拍攝活動,實地探訪了東亞運動會場館的備戰情況,用相機記錄下場館的建設及內部設施。


  9月29日一早,十幾名網友在北方網集合後乘車前往位於靜海縣的健康產業園。在天津團泊保齡球館以及天津國際網球中心工作人員的帶領下,網友參觀並拍攝了這兩座新建的比賽場館。特別是在團泊保齡球館,還巧遇正在此訓練的中國國家保齡球隊。當網友們得知國家隊在此訓練後,用最短的時間拍攝了一些照片就匆匆離開,避免打擾國家隊的正常訓練,並祝願中國保齡球隊在東亞運動會上能夠取得好成績。

  離開保齡球館後,網友們來到了天津國際網球中心。由於比賽場地已經驗收並封閉,因此網友們來到看臺上從更高的角度拍攝了很多的全景圖片。『我很喜歡網球比賽,東亞運動會期間一定會來這裡看網球比賽。我已經提前勘察好了地形,到時候爭取買那個區域的票,帶上我的長焦鏡頭,多拍點網球比賽的照片。』一位手拿單反相機的網友表示。

  隨後,網友們又來到同樣位於健康產業園內,毗鄰東亞運場館的薩馬蘭奇紀念館。在講解員的引導下,網友們參觀了這座全球唯一的薩馬蘭奇紀念館。『薩馬蘭奇是咱中國的老朋友,當初北京獲得奧運會主辦權,就是薩翁宣布的,今天是第一次深入了解薩馬蘭奇先生的歷史。他這一生為了體育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能夠由天津來承建他的紀念館,很榮幸。希望天津體育也能借薩馬蘭奇紀念館引起更多的國際關注,取得更多的成績。以後,我還會帶家人過來參觀這裡。』

  活動結束後,網友們紛紛表示,感謝北方網提供了提前近距離接觸東亞運動會場館的機會。同時,也希望北方網能夠組織網友觀看東亞運動會的比賽,到賽場為中國健兒加油。(記者劉欣)

稿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劉欣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