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東亞運賽事進行全流程演練 聯調聯試確保零失誤
2013-09-26 17:18

東亞運動會進行模擬測試賽
拉拉隊體育展示環節表演

  計時計分設備全面測試

  天津北方網訊:9月26日上午,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示范場館調試工作在天津大學生體育館進行。作為東亞運示范場館之一的天津大學生體育館將承擔本屆東亞運籃球項目的賽事,按照東亞運動會的賽事要求,競賽場館進行了一次全流程、全方位的綜合演練。東亞運各場館相關工作人員、志願者及各崗位運行維護人員觀摩了本次聯調聯試活動。

  頒獎禮儀志願者就位

  計時計分設備整體調試

  競賽環節充分保證

  按照賽事協調的需要,根據國家體育總局有關東亞運動會籌備工作的工作安排,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將進行兩次示范場館調試,對場館的實施運行保障、音視頻播報及文體表演、競賽服務、計時計分保障、頒獎儀式、場館景觀進行綜合測試。按照東亞運動會賽時實際需要,充分細化環節,確保賽事順利進行。

  頒獎環節緊張有序

  禮儀志願者就位

  頒獎禮儀志願者訓練有素

  據了解,天津大學生體育館將承擔本屆東亞運動會籃球項目的比賽及頒獎禮儀任務,本次聯調聯試充分按照東亞運比賽的標准流程,進行全要素的模擬演練。據東亞運執行局賽事保障相關負責人介紹:“我們這一次聯調聯試主要是細化每個環節的聯系,比如演練現場大屏幕在競賽和體育展示內容顯示的切控和計分設備的運轉,確保技術臺計時計分設備的相互銜接和網絡數據信息傳輸通暢。及時溝通信息,保證及時的為運動員、媒體、贊助商、觀眾做好服務,確保各項系統中的聯系暢通。做好競賽、場館和體展各個團隊間的協調配合,通過聯調聯試演練更多的發現問題,演練賽時的醫療、消防、安保各部門相互配合聯動,各部門做好及時總結改進,確保比賽順利進行。”

  醫療保障確保及時

  頒獎環節重點演練

  全方位演練確保零失誤

  據悉,此次聯調測試過後,東亞運賽事各場館競賽、運行環節陸續還將進行單項賽事的調試,並集中在賽事開幕前進行全方位保障演練,完善好細節的展示和布置,通過測試工作確保各項細節完善,確保零失誤。(記者辛華水)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