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東亞運倒計時場館迎大考 自行車館月底全面測試
2013-09-26 14:43

  記者昨日(25日)從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自行車競賽團隊處獲悉,承辦東亞運場地自行車比賽的天津體育中心自行車館目前正在安裝計時設備,本月底將迎來一次全面測試。

  天津體育中心自行車館將承擔第六屆東亞運動會自行車及壁球比賽項目,該館於去年落成,位於天津市健康產業園區內,用地面積85336.4平方米,總建築面積28200平方米,建築主體3層,總高度40.2米。場館內目前已經鋪裝了250米國際標准木質賽道,並配備有1830個固定坐席和876個活動坐席。據相關負責人介紹,自行車館目前正由專業技術人員安裝比賽計時設備,近期還將接受國家體育總局組織的檢查,並進行測試比賽,屆時將對比賽組織、體育展示、志願服務等整個競賽流程進行一次全面檢驗。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熊玥辰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