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東亞運動會進入十天倒計時 賽事籌備工作近尾聲
2013-09-26 14:14

  今天,第六屆東亞運動會進入倒計時十天。目前天津市道路交通建設、市容市貌及主新聞中心已經進入工程收尾階段,射擊、自行車等場館已經進入聯調聯試。賽事籌備工作接近尾聲,全市將以飽滿的熱情迎接2013年東亞運動會的到來。

  記者從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獲悉,注冊參加本屆運動會的所有運動員、教練員及工作人員的資格審查已經完成,為確保『平安東亞運』目標創造了條件。在完成注冊人員資格審查的同時,安保部門對賽事期間交通總量控制、消防安全監督檢查、反恐處突應對預案、危險品控管辦法、食品安全與公共衛生保障等方案做了進一步檢查落實,以確保『平安東亞運』目標的實現。

  昨天,東亞運動會再添七家贊助企業:天津桂發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惠馳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渤海鋼鐵集團有限公司、天津市富都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天津農墾集團總公司、天津市房地產開發經營集團有限公司、渤海團泊新城(天津)控股有限公司這七家企業將為本屆賽事提供資金、產品和服務贊助。

  本屆東亞運動會共有23個競賽場館,除臨時場館外,各競賽場館都已進入封館運行階段。封館運行階段主要進行競賽器材安裝、設備調試,競賽流程組後演練等工作。射擊、自行車等場館已經進入聯調聯試,東亞運動會後這些場館將主要用於國際型賽事及國家隊訓練基地,2017年還將成為全運會的比賽場地。

  為了東亞運動會媒體工作順利展開,主新聞中心已進入工程收尾階段,預計將在9月底全面竣工。

稿源: 渤海早報 編輯: 季婕非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