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27個競賽團隊全部進駐各場館
2013-09-22 21:28


  天津北方網訊:9月22日,記者從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競賽部了解到,本屆東亞運動會各項目競賽團隊將從今日起進駐各競賽場館,進行最後的籌備工作。


  本屆東亞運動會共設24個比賽項目、250個左右小項。比賽項目中,有奧運項目16項,包括足球、籃球、排球、田徑、體操、游泳(游泳和跳水)、射擊、自行車(場地賽和公路賽)、曲棍球、擊劍、舉重、柔道、跆拳道、網球、羽毛球、乒乓球;非奧運項目8項,包括棒球、保齡球、體育舞蹈、龍舟、空手道、軟式網球、壁球、武術(套路和散打)。競賽團隊共27個、408人,其中場館常務副主任和競賽主任,都是由國家體育總局各運動項目中心選派的,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實踐經驗。

  日前, 27個競賽團隊的工作人員在組委會執行局召開了進駐場館前的工作會議,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秘書長兼執行局局長王津生出席會議並講話。王津生指出:『競賽組織工作作為東亞運動會籌備工作的核心、基礎和前提,關系到東亞運動會的圓滿成功,各項工作都要圍繞競賽工作來開展。要把競賽工作作為各項工作的重中之重,將競賽團隊工作作為重要工作來抓。各競賽團隊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要從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認清競賽工作的極端重要性,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和使命感,切實抓緊抓好抓實競賽工作,確保東亞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共有23個競賽場館,除臨時場館外,各競賽場館都已進入封館運行階段。據記者了解,封館運行階段主要進行競賽器材安裝、設備調試,競賽流程組後演練等工作。各競賽團隊都將根據之前制定的賽時運行流程進行各項工作。』(記者謝力強)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謝力強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