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舉行媒體運行工作培訓
2013-08-22 21:47


  天津北方網訊:為了加強提昇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新聞運行團隊的業務能力,更好地為來采訪東亞運動會的各媒體服務,日前,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新聞宣傳部舉行了媒體運行工作培訓。培訓班通過邀請原北京奧運會媒體運行團隊的專家授課,豐富了媒體運行工作人員的專業知識,提高實際操作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參加培訓的包括組委會執行局新聞宣傳部工作人員、各競賽場館新聞事務副主任、媒體酒店負責人和部分媒體運行志願者共40餘人。


  培訓圍繞『東亞運動會的媒體運行』、『場館媒體團隊詳細運行設計』、『新聞服務和新聞事件應對』等方面的問題進行專題講座。講座中專家通過圖文並茂、深入淺出地講解,向學員們介紹了本屆東亞運動會新聞宣傳的重要性,解釋了媒體運行的重要意義和服務媒體過程中應注意的問題。參加培訓的學員紛紛表示:『這次培訓讓我們明白了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媒體運行的特點和難點,更加理解了新聞宣傳和媒體運行的重要性,此次培訓受益匪淺,回去後將針對自己崗位的特點進一步地理解、消化,保證賽時為報道東亞運動會的媒體做好服務工作。』(記者謝力強)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謝力強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