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第6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啟動頒獎禮儀志願者培訓
2013-08-20 12:41


  天津北方網訊:8月20日上午,第六屆東亞運動會頒獎志願者培訓啟動儀式在天津體育學院舉行,天津市委副秘書長、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秘書長兼執行局局長王津生等領導出席了啟動儀式。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共有550名頒獎志願者,其中禮儀志願者450名,旗手100名。這些志願者來自天津16所高校,將分為12個團隊進行培訓。賽時,這12個頒獎團隊將負責23個場館的頒獎工作。


  據了解,這次頒獎志願者培訓將分為四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基礎訓練,主要內容包括:訓練站姿、手位、托盤、行走、轉體行走、托盤行進、引領、手臂負重、單項動作合成。第二階段是流程訓練,主要內容包括流程講解,如何面對媒體、化妝理論知識和演示,避免事故的專題講座模擬頒獎訓練,應急處理培訓、流程訓練、室內模擬演練習。第三階段是模擬演練,內容包括各組人員頒獎儀式的流程訓練,人員的驗收、妝容驗收,不足之處加強訓練。第四階段是結業考核,為合格學員頒發結業證書。(記者謝力強)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謝力強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