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國際男網巡回賽天津開賽 全方位測試東亞運場館
2013-08-15 15:12

  天津北方網訊:隨著昨天2013年ITF國際男子網球巡回賽(天津站)正賽的進行,坐落於天津市靜海縣團泊新城西區的天津國際網球中心正式啟用。而本次的國際男子網球巡回賽還將作為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測試賽,對硬件及運行團隊進行全面檢測。

  本次國際男子網球巡回賽共有中國、日本、韓國、泰國、印度、英國、美國、秘魯以及中國香港和中華臺北共10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參賽。ITF國際男子網球巡回賽(天津站)是由中國網球協會和天津市體育局共同主辦,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和濱海團泊新城(天津)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承辦的國際賽事。本月18日將結束比賽。

  昨天,亞洲網球協會終身副會長胡曉明、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競賽部部長萬建斌在賽場接受采訪時表示,天津國際網球中心的硬件設施達到一流水准,足以滿足東亞運動會的比賽要求,目前距東亞運動會開幕還有近兩個月時間,相信屆時天津會奉獻一屆精彩的賽事。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時青華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