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全民健身日 天津市舉行喜迎東亞會全民健身活動
2013-08-09 22:53


  天津北方網訊:今年8月8日是全國第五個『全民健身日』,在這個距離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在天津開幕還有不到60天的日子裡,天津各區縣都舉行了喜迎東亞的全民健身活動。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將於2013年10月6日至15日在天津舉行。屆時,將有來自中國、朝鮮、中國香港、日本、韓國、中國澳門、蒙古、中華臺北、關島(會友)等九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媒體記者和政府官員、體育官員來津參加運動會。東亞運動會是目前天津市舉行的規模最大的國際性綜合運動會,具有規模大、規格高、綜合性強、持續時間長、賽場分布廣、競技水平高等特點。

  8月8日上午,『迎東亞運動會,慶全民健身日』環北辰郊野公園自行車騎行活動在天津北辰郊野公園舉行。本次活動由天津市體育局和北辰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北辰區體育局和北辰郊野公園指揮部辦公室承辦,本次騎行線路全長為14公裡,1300餘人參加了騎行活動。


  8月8日上午,『迎東亞盛會,展東麗風采』2013年『帝達杯』全國少兒門球賽暨和諧家庭門球賽在天津市東麗區體育中心開幕,來自全國各省市的46個代表隊400多名運動員參加了比賽。本次賽事是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和中國門球協會主辦,東麗區政府和天津市體育局承辦,東麗區體育局、天津市體育局社體中心、天津市門球協會等單位協辦。


  據記者了解,全市各區縣都將在近期舉行喜迎東亞的全民健身活動,南開區將於8月10日上午在長虹公園舉辦了喜迎東亞會暨南開區第十八屆全民健身運動會大型健身展示活動,將有300名群眾參加展示。(記者謝力強 攝影劉欣)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謝力強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